烈酒有点贤

或者他们在一起了💕

随便看下吧!

这里说下

我在lofter上发表的图片都是我自己在微博上保存的
因为喜欢所以就自己发表了出来!
而发表的时候也没打crlogo

没打的原因因为图上有logo

我就懒的打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发表的图片你可以保存或干嘛

但请尊重拍图的人或修图的人and画手!不要二改或商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手机比较多图有很多时候也忘记那些不能二传!!

所以 如果我一不小心侵权了...............你刚好又发现了请马上提醒我 我会删图!但我会晚一点删...............我不怎么上lofter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上

评论

热度(1)